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原平:轩岗镇党委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4 10:37:43    来源:原平市轩岗镇党委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张利文 赵彦龙   曾树怀)7月1日报道。2018年7月1日上午,原平市轩岗镇党委副书记王林根、王韵带领党委办相关人员,在刘家梁村支部组织了″庆七一"升国旗、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20多名参加活动的党员从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课教育。

1039477665437823_71.jpg

10403801428709695_71.jpg

活动于7月1日上午9点开始,参加会议的党员首先在刘家梁村委会广场列队集合。王林根、王韵党委副书记与村支部干部手捧国旗,在旗杆下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党员在两位副书记带领下举起拳头,面对党旗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全体党员在支部会议室开始进行党课教育。王林根副书记以坚定信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十个坚持,四个坚定等方面进行了主讲。王韵副书记对党员提了要求。最后,刘家梁村支部书记曾怀义就村发展规划和建设向党员进行了汇报。

通过上述的活动,参会的20余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接受了一次丰富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