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企业党支部切实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8-07-03 15:49:43    来源:沈阳日报    访问:    

原标题:沈阳机床集团精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党总支部: 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15510168287640066_47.jpg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要求,一直以来,沈阳机床集团精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党总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立足企业实际,切实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企业创新创业、改革发展。

公司党总支部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倒三角组织结构,成立机床产品线党支部、车辆产品线党支部和新产品产品线党支部三个一线支部和服务党支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总支全体党员骨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创新改革,卓有成效地完成了企业各项经营任务。

公司党总支还创建了党员创新工作室,为党员骨干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设立党员书屋,向员工免费开放。在改革创新过程中,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投身改革创新第一线。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虚心接受群众监督。

在党建工作中,公司党总支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从党建目标确定到载体设计等工作,组织召开党员创新大会,激发员工创新的积极性,领导班子带头冲在创新创业最需要的地方,深入一线现场巡查,解决问题,真抓实干,培养了一批素质过硬的后备干部和后备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储备了人才。

同时,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等载体活动,与社区党组织建立密切联系,组织公司党总支党员走进社区,紧紧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等活动主题,参加社区义务劳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义务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党建工作正能量。

公司党总支部书记郑小为说:“未来,公司党总支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公信力,使党建的每个项目都成为展示组织的窗口,通过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为企业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梁馨月、邱菊/文

王雁/摄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