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7-02 16:19: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6月27日—29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党委联合洛阳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2018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全市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培训。

95a4cbeec9e38c3a85d3685991fe4f69.jpg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党校冯小六等5位副教授就“新党章解读”、“基层党建工作方法”、“企业舆情的预防与处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教授们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演讲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同时还参观了洛阳市警示教育基地,用现身说法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的教育课。

342691d602724e9703b50688e5515e79.jpg

通过此次培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筑牢了“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谱写洛阳市分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陈晓亮 张红刚)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