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双赢促成长

2018-06-21 15:58:18    来源:济南日报    访问:    

原标题: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双赢促成长

活动现场

本报6月20日讯“以初心为根,以誓言为叶,以今日为端,携手共进,让支部联建并蒂花开,香远益清。”今天,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处党支部、济南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因着共同的理想和追求,结为支部共建对子,举行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重温誓词,牢记初心,支部结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双联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签订了《支部双联共建协议书》,对共建目标、形式进行了明确,同时建立了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制度、支委协商工作制度、联络员制度等制度规范。共建双方上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为双方支部的6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忆初心、明誓言,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按照共建协议要求,在上级党组织带领下,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和共通点,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