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党支部加强反腐防变警示教育

2018-06-21 15:52:33    来源:鲁网    访问:    

原标题: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党支部加强反腐防变警示教育

鲁网聊城6月21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党支部在扎实开展“三大活动”的基础上加强反腐防变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认真自查,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教训,规范医疗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人人牢记于心,从思想上高度警醒,从灵魂深处警钟长鸣。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八点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红包”问题党态化治理,严格执行卫生行业“九不准”。

牢固树立廉洁从医意识,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自觉远离商业贿赂和抵御“红包”歪风,彰显医疗行业的良好形象。广大党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于律已,做到“自警、自律、自尊、自强”,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