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联合中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5:4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襄阳市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携手中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与金源中学开展“警校携手 共建文明城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13日电 为密切警校关系,促进警校共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6月11日下午,襄阳市公安局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两新组织——襄阳四中初中部(金源中学)开展“警校携手 共建文明城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金源中学董事长王祖泽主持活动,分局除值班民警、辅警外的全体党员和金源中学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学习和党建知识测试,聆听了王祖泽同志对《宪法》的讲习,宣读了《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与襄阳四中初中部(金源中学)警校共建协议书》,举行了法制副校长聘书颁发仪式,警校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源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明伦同志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分局护校安园工作和民警、辅警的辛劳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加强警校联谊,共享文化资源,共建人文关怀,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更好服务社会。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林指出,普及法律知识的重点在校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也要先从学生抓起。曾林就警校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强调需密切联系、共建共赢、固化机制,通过开展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活动,积极探索建立适合东津新区实际的警校协作机制,形成警校携手、联防共管、共创平安的强大合力,铸就一道坚固的安全保卫屏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