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江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亲清”服务行动

2018-06-12 15:30:1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亲清”服务行动

5月25日上午,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平安创建进企业”活动,深入晋江市传化公路港,开展“亲清”服务行动。

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传化物流企业运营模式,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支部副书记许海堤向晋江传化公路港进驻的物流企业传达了5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包括部署政务服务一网通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确定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的3项措施以及进一步促进物流降本增效等。同时,还向企业表明交通运输局支部将结合“三诺“工作,增强党员的宗旨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指导。

接着,晋江传化公路港负责人介绍了传化物流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几点诉求和建议。与会党员干部对晋江传化公路港提出的困难认真记录,进行研究交流,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办法。

最后,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书记谢春雷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亲清”服务行动为契机,经常深入企业宣传党和国家政策、法规、安全常识,指导企业规范经营;多了解企业情况和诉求,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破除经营物流发展的瓶颈,助推晋江物流行业腾飞发展。(许海堤)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