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文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8-06-07 15:35: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兴文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建促团建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党团日活动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7日讯(黄月犁 李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组织对团支部的引领指导,提高广大党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 兴文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党建促团建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大,讲党团故事开展。每名党员、团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结合身边先进感人事迹,讲述和聆听关于初心、使命的故事,学习和传播故事内涵。大家从入党初心讲到敬业奉献,从工作体会讲到使命传承,从立足岗位讲到创先争优,全面展现了兴文烟草人牢记使命勇担当、拼搏实干再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参与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党团日主题教育印象深刻、深受熏陶,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勤奋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