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坦诚谈心 评议分析

2018-05-25 15:19:12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济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组织生活会

根据济阳县委《关于集中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全县“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环境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济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关于集中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环境建设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手册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环境建设年”活动学习手册,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不等不靠、即知即纠、立行立改,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措施,堵塞工作漏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写材料,深入剖析。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前期学习情况,按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配档表的要求,局纪律教育活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六大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逐条查找梳理,形成纪律执行问题清单,并填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查自纠表、汇总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坦诚谈心,评议分析。按照活动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各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干部职工相互谈心,了解全体党员的思想、工作情况,并作出适当的评价,指出各人存在的缺点和问题。着重听取了干部职工的建议和诉求,进行评议分析工作,通过谈心和评议分析,领导班子成员对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干部职工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我,有利于今后工作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