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衡水分行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2018-05-24 14:4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原标题:工行衡水分行制作党建微视频以点带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为充分展现党建工作成果,促进党建经验交流,近期,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工行衡水分行党委宣传部和组织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完成了示范党支部---工行衡水饶阳支行党支部的创建纪实拍摄工作,也是该行基层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以来拍摄的首部亮点成效视频。

该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明确提出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的工作思路,去年在全辖启动了基层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以“抓党建 提党性 同推进 促发展”为主题,以“六有”为目标,根据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和特点,“一行一个亮点,一部一个品牌”打造特色基层党支部。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示范党支部认真落实工行衡水分行《服务型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方案》要求,从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员工、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等维度,紧紧抓住银行作为服务行业的特点,通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月”、“三亮三比三抓三评”以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挖掘自身潜力。在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PK赛,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工行衡水饶阳支行党支部居弱图强,面对人员老化、单点行支撑不足等经营困境,传承红色精神,以分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为载体,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全行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创造了良好的工作业绩,2017年,经营绩效考核全省县域支行排名39,较上年提升20个位次,被省市分行评为“先进集体”,被饶阳县政府评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发展的相融互进。

为确保拍摄工作效果,该行宣传部联合组织部认真打磨脚本,现场指导拍摄,仔细推敲五易样片,最终推出了能代表工行衡水分行党建特色的基层党支部纪实片。下一步,该行将推广示范党支部创建经验,大张旗鼓进行宣传,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陈雅丽)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