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恩阳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5-18 15:12: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恩阳区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18日讯(杜霖)5月16日,恩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安荣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传达了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王安荣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将党建工作放在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着力将党建工作放在检察工作实际需要中去抓落实。要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党建发展的新理念、新措施、新方法,着力用先进手段和创新精神助推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完善党建设工作责任体系,着力构建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分工责任”、党支部书记“直接责任”的党建工作大格局。要结合党建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活动时间、工作任务,实行挂图作战。要建立完善软件台账,要善于组卷,善于收集,善于完善,做到工作有轨迹、有记录、有影像。要加大党建督察力度,实行定期检查、定期督察、定期通报,对党建工作开展不力的直接责任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并将通报结果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