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红脸 出出汗 治治病”

2018-05-10 15:47:41    来源:大河网    访问:    

原标题:【动态】开展组织生活 加强支部建设—三门峡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统一支部党员干警思想认识,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理清工作发展思路,近期省院、市院相继组织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从规范司法、从严治检、转型发展三个方面找问题、理思路、促整改,坚决打好“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三大硬仗。为提高支部党员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5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检察院第九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议时间持续近4个小时。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镜炜同志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有关规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主持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干警按照市院大讨论方案中“五查五看”的要求,联系本职工作,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自我剖析要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批评要本着帮助同志为出发点,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

会上,作为支部书记,张斌同志第一个带头发言,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控申工作从思想、工作、管理、能力、作风这五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镜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对自己在主管工作、了解党员干警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其他同志本着友善、中肯的态度也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杨镜炜同志就支部建设和党员干警党性修养等内容,结合自身从检经历,对支部党员干警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支部今后积极开展活动,大胆工作,创新形式,切实发挥支部团结、教育作用,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创新工作,推动支部建设争先创优,推动控申工作健康发展。

作者:周   瑶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