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召开会议 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

2018-05-10 15:39:1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田家庵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

5月4日上午,田家庵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旭作点评发言,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元虎主持会议。

2

会议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劳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就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吴怀旭副主任在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区委的部署要求,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程序规范、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做到立说立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

王勇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锤炼党性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