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支部生活会 汇报2017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2018-04-09 16:08:2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中共罗甸县公安局委员会第五党支部(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共罗甸县公安局委员会第五党支部(交警大队)在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同时,将会议开展筹备情况中共罗甸县公安局党委批准,于4月4日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袁浪飞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在会上,组织委员袁浪飞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了2017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委班子、大队班子党员干部分别开展个人四项报告及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同时,组织对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向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这种的方式对党员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的纪律方面以及日常表现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优秀党员。

最后,罗凯副局长对各项工作进行点评:一是指出了此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不充分。二是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瑕疵、漏掉了个人四项报告项目部分。三是党员干部对支委、大队领导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拟写整改措施,制定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切实达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四是支委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建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