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部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03-20 17:07:4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徽商集团党委书记潘友华参加集团总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总部党支部认真准备,组织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支委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友华对总部党支部班子过去一年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总部党支部工作要走在集团各党支部的前列,要尽快健全支委,党内组织生活方面要在规范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载体、内容、形式,更好发挥支部作用。总部党员要带头转变作风,破除惯性工作思维,积极、主动、超前谋划工作,让集团各项工作不断有新意、新成效。

会议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徽商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