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2 17:08:18    来源:国际在线    访问:    

原标题: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主持会议,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出席会议作讲话,自贡市委组织部组织员李英和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曾德培到会指导。

会上,自贡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邦举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对高新区班子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自贡高新区党工委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方向明确、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邦举要求,自贡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增强为民情怀;要敢于攻坚克难,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严格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文 杨洪)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