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党支部会议 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

2018-02-07 16:24: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中共德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改进无偿献血服务工作作风,完成好保障全市临床用血的目标。2月6日,德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德阳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盛军和监察室主任何姝华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德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舒世春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站长张俊就本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和方式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6)30号)、《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组通字(2017)3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等文件精神。

会上,根据德阳市中心血站支部的具体情况,将全体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谈心谈话。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准确查摆自己的问题,互相批评时也能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客观指出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谈心谈话过程中,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推心置腹开展交心谈心,达到了沟通思想、表达诉求、增进了解、掌握动态、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盛军对第一党小组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全体党员认真细致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谈心谈话,开得认真深刻、富有成效。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血站的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在加强创新、丰富工作形式、加强管理、提升单位凝聚力上下功夫,开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以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自己及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德阳市中心血站提供图文)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