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召开党支部生活会树立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2018-02-02 15:46: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九江市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图)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通讯员秦恋摄影报道: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31日上午,九江市中心幼儿园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同文中学校长胡德喜指导并讲话,校建办党支部书记余小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园党支部书记张知雁主持,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知雁书记首先简要汇报了幼儿园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主题,就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及着力要解决的几个重要问题向局领导和班子成员作了汇报。

接着,幼儿园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向广大教职工征求到的意见,敞开心扉,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自己的改进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每位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态度中肯、坦诚相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整个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活跃,严肃和谐,相互提高,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同文中学胡德喜校长最后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活动前准备充分,活动中由表及里,实现了查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人心的目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领导班子能力强、能团结共事、廉洁自律,群众满意度高;幼儿园党建工作重实效,有特色,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幼儿园的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幼儿园领导班子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担当的优良传统,并提出了三点建议:1、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向心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2、加强质量管理,增强战斗力。全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育改革;3、加强廉洁自律,增强号召力。严格遵守《准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树立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最后,张知雁书记根据局领导的点评和讲话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她强调,幼儿园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市教育局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严格执行局领导指示的几点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2018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奋力开创幼儿园建设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