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党支部生活会 多方面考核党员

2018-02-02 15:40: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达川区大风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达州2月2日讯(何刚)1月30日,达川区大风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祥义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校长于安杰同志作了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祥义同志就本次会议作了说明。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安杰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完成较好,各位党员同志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完成相关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排头兵,起好了带头作用,在支部的统一指挥下,圆满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上级组织部门的高度认可。于安杰同时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政治学习,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到党员活动室走走看看,多学习一些法律法规,在大事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动员身边优秀的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党组织。

在会上,各党员同志均分析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支部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会议最后,支部对所有党员同志一年来在工作中的德、能、勤、绩多方面进行了考核,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文作者供图)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