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作出自我评价 进行自我批评

2018-02-01 16:28:27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召开党员干部组织民主生活会

大众网综合讯  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庄科小学党支部委员梁娇娇同志主持。会议首先通报意见征求情况,然后党支部书记贾玉美同志汇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相关情况。贾玉美同志指出,学校支部通过设置意见箱、分别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准确查找组织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就相关问题通过加强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沟通理解三个方面进行具体整改。随后,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从汇报了自己查找的问题,联系具体工作实际,作出自我评价,进行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贾玉美同志代表所有党员表态:学校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执行力,做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既定目标。(通讯员:梁娇娇)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