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多家企业在重庆举行成功挂牌仪式

2020-08-12 16:32:14    来源:新晚报    访问:    

新晚报(记者 陈英)11日电近日上午,赛飞斯、夔峡信息、极课科技、小优美、冠牛食品、南谟科技、三湾科技、天炬轮胎、鼎齐会展、每日优选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以下简称“股转中心”)交易大厅举行了挂牌仪式。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登记结算部副总监卢娜出席了挂牌仪式。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登记结算部副总监卢娜首先致辞。她表示,企业顺利挂牌股转中心,代表着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稳定的步伐。希望挂牌企业及时了解掌握资本市场基本知识和最新信息,规范经营管理,借力资本市场整合资源、加快自身发展。

据了解,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确立了“企业成长摇篮、社会投资平台、经济发展抓手”的战略定位,积极建设企业孵化培育平台、投融资平台、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构建融资+融智的服务体系。中心汇聚了500余家券商、基金、会所和律所等证券融资机构,帮助挂牌企业进行股权结构设立、现代公司治理结构搭建、并购整合、法务咨询和财税规划等。目前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已培育3家挂牌企业成功IPO上市,3家挂牌企业实现并购上市,以易优店为代表的30家挂牌企业成功挂牌进入新三板市场。

重庆美圆多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世伟作为本次挂牌企业的推荐机构进行了发言,并以易优店的成功挂牌来举例说明了挂牌的重要性,以及挂牌后对企业所产生的的影响。据悉,易优店在2018年10月服务高端网店会员数达10000位,截止到2019年07月,易优店服务网店转让会员人数达25000。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