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剖析:Intel“断供”浪潮传闻实际是英特尔供应链调整

2020-07-31 11:2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前段时间,针对Intel断供浪潮的传闻,不少关注浪潮的网友都表示十分关注。7月3日,浪潮信息在深交所社交平台互动易上回复多位投资者针对Intel短时断供的提问,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Intel已恢复对浪潮的供货。

该回应进一步打消了大众顾虑,同时也回应了Intel断供浪潮的传言。正如此前Intel方面回应称英特尔需要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对供应链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因而不得不临时性暂停对浪潮户供货的说法一样,本次行动属于短暂性的供应链调整,会在短期内恢复供货。而事实也证明,Intel目前已经恢复对浪潮的供货。

据悉,浪潮业务定位于服务器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它主导研发了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

[责任编辑:庞钧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