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盯重心“定目标”上下齐心“强落实”】隆坊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6-08 17:17:57    来源: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访问:    

1  先 谋 快 动

在6月4日黄陵县党建工作推进会结束之后,镇党委召开专题会,根据县党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制定《隆坊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6月8日早晨,隆坊镇召集全体领导、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120余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并印发《隆坊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着重给各党支部和辖区单位指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心,为奋力实现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和民生工程的全面开动找准方向、赢得先机。

2  精 细 分 解

会上,组织委员张嘉琪就《隆坊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中的8大项23小项的党建工作任务一一向参会人员做详细讲解。

《隆坊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中把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全部分解成小项工作,明确指出工作方式和具体措施,严格要求任务的时限和所要达到的成效,明确任务责任人,能够让全体人员都能心领神会、得心应手。

3  坚 定 推 进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海宁同志就党建工作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和任务做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书记主抓主责。“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是延续主题教育的党建重点工作。各级书记要切实抓好主责主业的落实,主动承担责任,确保全镇党建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突出工作重心,按期保质完成。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主动推动自觉参加,为推进党建工作打好基础,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县、镇党委的统一安排,扎实完成当前党建重点工作的规定动作;并且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全面统筹推进。要求各村结合支部、村委会的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融入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复工复产、民生工程、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