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娇颜时代发布新品,一同传递轻体态的生活态度

2020-05-06 00:03: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全国酵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酵素产业分会会长,娇颜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二十多位领导专家出席。娇颜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胶原蛋白酵素复合饮品品牌-娇颜时代(MyBeautyTime)发布了娇颜时代(MyBeautyTime)胶原酵素二合一系列、弹性胶原蛋白肽酵素饮;娇颜时代(MyBeautyTime)胶原复合蛋白肽抗糖系列、雪莲石榴复合钛果汁饮品;娇颜时代(MyBeautyTime)胶原蛋白肽抗衰老系列、蔓越莓胶原蛋白混合饮品;娇颜时代(MyBeautyTime)胶原玻尿酸系列、燕窝胶原蛋白钛饮等新品。

下午,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到会演讲并进行专题交流,交流酵素产业有关研究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和应用新领域,搭建“产、学、研、用”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同推进酵素产业的创新发展。

蔡英杰教授十分关注酵素的科研发展,定期指导工作。2019年4月1日,日本东京大学博士、亚洲乳酸菌协会会长、台湾阳明大学教授、肠道专家、蔡英杰教授莅临现场指导酵素肠道益生菌培育、筛选、植入、检测等科研工作,以确保陈皮酵素科研工作更顺利推进。

目前国家已经把大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产业布局,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本次会议对推动我国酵素产业链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酵素产业也将迎来发展与创新的历史性机遇,娇颜时代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争取将酵素产业发展为整个大健康产业的中流砥柱。

近日,现代人的工作生活压力巨大,长时间的暴饮暴食、熬夜加班,导致身体状态失衡,肠胃出现问题,排毒不畅还会直接表现在皮肤和情绪上,引发身体浮肿、皮肤变差、情绪暴躁等。如何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健康平衡的身体状态,是压力下的现代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