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清公安分局23名民警受到战时表彰

2019-10-09 09:0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在11楼小会议室召开分局机关“国庆安保集中授奖仪式”,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政及在家的分局党委成员为受表彰的民警颁奖,分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授奖仪式。

09053884501214653_83.png

图为集中授奖仪式现场。

集中授奖仪式上,魏东、张立志、肖利武、王炜玮、苏益贤、高强等6名民警受到嘉奖奖励,

集中授奖仪式结束后,在家党委成员分赴各自联点派出所送奖上门,对派出所14名优秀民警实施战时嘉奖。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双清公安分局突出战时表彰激励机制,先后有23名民警被火线记功或嘉奖,其中被省厅记个人三等功1名,被市局记个人三等功、嘉奖各1名,分局嘉奖20名。

战时表彰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表彰奖励的激励带动作用,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体民警、辅警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开展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上下同心担使命,众志成城保安宁。

(作者:尹继红 张居道 谭 迪 吴巧俊)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