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为连发声明反对美将其加入“实体名单”决定

2019-05-17 11:02:2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新华社深圳5月16日电(记者白瑜)华为公司16日晚发布声明称,反对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其列入“实体名单”的决定。这是华为16日一日内第二次就美国有关行动发声。

声明称,“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的决定。这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影响美国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响。”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禁止美国企业使用任何可能会危害国家安全的公司生产的通讯设备,美国有关报道称此举是为封杀华为铺路。华为公司16日上午发布声明称,“封杀令”将使美国在5G建设中落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