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梦通坤情书画展在河南洛阳举办

2019-04-22 14:52: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展出作品

4月19日,中国梦通坤情书画展在河南洛阳举办。本次中国梦通坤情书画展是由启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策划展出,该公司是一家集文化艺术、企业策划、书画展览、收藏及文化艺术交流为一体的文化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书画创作团队、策划运营团队和企业管理精英团队。并收藏国内多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仅本次展出的书画艺术作品就达1000余幅。

展出作品

活动现场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书画爱好者们在参展作品前,细细品味,交流心得。本次参展作品涵盖山水画、花鸟、人物和书法,内容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有的雄浑大气、气势磅礴,有的笔墨酣畅、激情奔放,有的多姿多彩、生机盎然,有的清新隽永、素雅别致。书画家们以他们对生活的朴素情怀、审美情趣和艺术情感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璀璨的艺术世界。

通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敏生

通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敏生表示: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举办本次书画艺术展,意在为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作品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在展览活动中,艺术家们思想碰撞,加强互动,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作品。同时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自信,为书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展出作品

此次书画展览活动不仅为前来观展的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高规格的文化精神盛宴,而且丰富了广大市民的艺术文化知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人们对未来美好自信和向往。(作者:张沙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