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省法学会理事会召开 省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当选会长

2019-03-14 09:49: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2日上午,在贵州省省委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贵州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贵州省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宏亚、贵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山主持。贵州省法学会副会长何冀、吴大华、王伟、唐林、温贵钦、李兵、叶青、冷传莉、宋强、潘弘、刘鹏、姚毅以及贵州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各市(州)、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贵州省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当选为会长。

贵州省法学会常务理事、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兼秘书长、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主任邹蓉参会。

图为:贵州省法学会会长时光辉

会上,新当选的时光辉会长作主旨讲话。讲话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我省法学会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参与法治宣传、培育法治人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发挥了重大作用。新一届省法学会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完善全省市(州)、县(市、区)法学会群团机构和研究会的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履职、勤奋工作,主动服务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贵州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不断推动法学会事业繁荣发展。

省法学会七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举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时光辉同志作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省法学会的工作,也对今后的法学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期望,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和强大的动力支持。我们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光辉会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报告会议情况,用会议精神统一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的情感和意志,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全面同步小康作出贡献,为把贵州建设成为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作出贡献。(石仁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