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3月30日将于北京举办

2019-03-13 14:39: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5日下午,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品牌联盟总部召开。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副镇长高为,董秘一家人创始人、新三板品牌峰会组委会副主席崔彦军,品牌联盟董事长、新三板品牌峰会组委会秘书长王永,知名财经学者、新三板品牌峰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布娜新,新三板报创始人刘子沐等嘉宾以及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发布会上,高为对赵全营优质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推荐了全国首家乡镇级新三板产业加速器——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表达了推动新三板发展的决心。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高为表示,这个时代不缺锦上添花,唯缺雪中送炭。赵全营坚信新三板的未来是光明的,同时,赵全营的胸怀是宽广的,潜力是巨大的,实力是迅速增长的。赵全营将和品牌联盟一起力争成为新三板的旗帜和后盾,鼓舞、帮助、支持新三板企业的孵化、上板、转板,让大家在这个寒冬找到一个温暖的家。他热忱地欢迎全国的创业企业、拟挂牌新三板企业和新三板企业入驻赵全营新三板产业加速器。

王永对峰会做了整体介绍。王永表示,2019年新三板品牌峰会相比往年会有进一步的提升。科创板的推出让大家众说纷纭,但科创板看似对新三板进行了正面冲击,其实其对企业开放的数量和量体对于新三板的影响并不大,且能够为新三板更好地探明未来出路。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因此,此次除将继续邀请相关领导人出席外,证监会、全国股转系统和北京金融局的领导也将受邀参会,为大家带来行业的最新趋势。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教授也将在现场与与会嘉宾就行业政策、发展方向、应对办法进行探讨。

崔彦军表示,董秘一家人一直以来是新三板的坚守者。2017年之后,新三板面临诸多困局,而科创板的推出将满足少数中小企业的投资需求,但门槛设限,科创板并非一路绿灯。科创板与新三板有着显著的差异,新三板仍是未来企业的主阵地。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布娜新表示,作为业内人士,三年前与新三板品牌峰会结缘,而今再次看到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级别、规模、档次上不断提升,尤其与赵全营的成功合作,让新三板在时间与空间上都有无限可能。随着众多企业参与到新三板品牌峰会中来,让新三板品牌峰会成为重要的链接与提升平台,将为以后的改革注入新的动力。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本届峰会是由品牌联盟、赵全营镇人民政府、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联合主办,董秘一家人、新三板文学社战略合作,分众传媒、宾臣传媒、新三板报、清风智媒媒体主办,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学术支持,京承汇产业园区、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共同承办,北京赵全营兆丰工业开发中心为支持单位,挖贝网、第一路演、品牌联盟网提供媒体支持。

2019(第三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是经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倡议,由新三板企业、品牌机构、投资机构、券商、中介机构和企业家、品牌专家、经济学家、传媒领袖等共同发起的非法人联谊机构。鲨鱼汇·新三板品牌联盟通过“新三板品牌峰会”为新三板企业融资制定周期性计划与路演机会,助推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的同时,吸引资本市场的关注。

新三板品牌峰会于每年3月份举行,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通过品牌战略意识、品牌产品、品牌人才等硬指标衡量“鲨鱼苗”。这也将成为资本市场检验新三板企业潜力的试金石,助力新三板企业激发资本市场动能,填补资本市场的品牌空白从而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