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济南市公安局户政处参加《政务监督热线》直播活动

2019-03-07 08:39: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按照山东济南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户政处耿锐处长带领户政处业务科和七区分局治安大队户政科负责同志,参加了由市纪委、监察局主办,市广播电台承办的“政务监督热线”户政专场直播活动,对去年以来济南市公安户政部门推出的户籍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进行了宣传,并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市局推进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节目中,耿锐处长认真接听了群众电话咨询,耐心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户籍、身份证等具体问题,并穿插宣传解读了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户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户政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擦亮户政窗口,简化办事手续,完善落户政策,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情况,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目结束后,耿锐处长要求各业务科和分局户政科立即落实处理群众通过热线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改进工作,按时上报反馈情况,确保群众满意。(济南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