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清江浦区法院被评为2018年度基层法院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

2019-02-25 11:20: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江苏清江浦区法院年度工作综合考评排名实现新突破!在2月20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清江浦区法院被评为2018年度基层法院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记集体三等功,四名干警被记个人三等功,“巡回审判六进”升级版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创新创优项目二等奖。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作典型发言。

2018年,清江浦区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围绕上级法院工作部署,一手抓融合,一手抓发展,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审判工作取得新进展,执行攻坚实现新突破,司法为民实现新提升,司法改革落实新举措,为清江浦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审结各类案件22115件,同比上升14.33%,员额法官人均结案340.1件,同比增长21.6%,全院35项工作、86人次受到省、市、区级表彰,被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状”,特色品牌“巡回审判六进”被授予“首批全省优秀法治实事项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区法院成立两年多来,坚持从严治院,促进融合包容,不断勇攀高峰。全院干警攥指成拳,精诚团结,攻克难题,收获快乐。站在新的起点,清江浦区法院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士气,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业绩,为实现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王淑臣、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