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信之夜”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02-22 09:59: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金犬留旺辞旧岁,天蓬驾云迎新春;又是一年元宵圆,新的祝福新的希望。2月19日晚,由中共永春县委宣传部、中共永春县委政法委员会、永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永春县卫生健康局、中共五里街镇委员会、五里街镇人民政府主办,永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五里街镇综治办、五里街镇工会、五里街镇安办、五里街镇河长办、五里街镇综合文化站、五里街镇计生协会和五里街司法所承办的“农信之夜”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原县委调研员庄进勇、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一彬莅临指导,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领导到场观看。

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

晚会以中心幼儿园舞蹈《福娃闹春》拉开序幕,丝竹合奏、朗诵、独唱、跆拳道、二胡独奏、三句半、非洲鼓、小品、南音演唱、《永春雄风》武术表演、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晚会还穿插综治、安全、移风易俗和计生等三轮知识题竞答。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参与知识竞答气氛热烈。

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五里街镇综治办、五里街镇工会、五里街镇安办、五里街镇河长办、五里街镇综合文化站、五里街镇计生协会、五里街司法所和县信用社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向群众分发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毒品预防、国家安全、反邪教、依法信访、安全、计生、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禁毒法》、永春县农村信用社业务、扶贫政策与法律常识等宣传册、宣传单,共计1000多份。

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

蓝图绘就,扬帆正起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春县五里街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发展目标和“七大行动”整体布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五里街绿色崛起新篇章。

“农信之夜”2019年平安五里街暨移风易俗庆元宵文艺晚会给广大永春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同时,助推“平安五里街”建设和“移风易俗三年行动”,有序地推进“七五”普法,崇尚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林巧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