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人民医院体外生命支持中心淮安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9-02-15 09:27: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左)与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教授(右)为淮安分中心揭牌

2月13日下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体外生命支持中心淮安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淮安市二院隆重举行。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教授,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郑东辉教授,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宋宁宏、急诊中心主任张劲松教授、急诊中心副主任陈旭锋出席活动。淮安市二院党委副书记郑玉龙主持活动。

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右)与市二院院长郑东辉教授(左)签约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达了对淮安市二院浓厚的感情。当前,体外生命支持技术已经成为急危重病人的一线救治措施。江苏省人民医院体外生命支持中心淮安分中心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整合各种急救资源,规范ECMO(体外膜肺氧合技术)的实施,增强急危重患者综合救治能力,提高患者生存率、降低残疾率。

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教授代表市卫健委致辞,他强调,分中心的设立为市二院急诊医学科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更好发展的机遇、更快发展的平台。希望市二院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依托、依靠、借助省人医的帮助,在体外生命支持医学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提升我市急救质量和水平,挽救更多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

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郑东辉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省人医作为江苏的龙头医院,在全省率先成立了体外生命支持中心,不断致力于体外生命支持技术的推广与发展,引领着全省急危重病救治领域的发展。淮安市二院将以分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将分中心建设好、管理好,更好地推广体外生命支持技术在淮安地区的应用,促进急、危重症抢救水平的提升,帮助更多的患者跨越生命的鸿沟。

江苏省人民医院体外生命支持中心主任、急诊中心主任张劲松教授发表了题为《体外生命支持技术临床应用》的讲座,让参会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体外生命支持技术的重要性。

省人民医院专家现场指导

揭牌仪式拉开了淮安市二院与省人医体外生命支持技术合作的序幕,是市二院品牌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相信在省人医专家团队的指导帮助下,市二院体外高级生命支持团队必将快速成长和壮大,在危重症救治方面翻开新篇章,更好地造福淮安百姓。(江汇浪、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