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2019年度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2019-01-29 09:07: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4日,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2019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信阳市淮滨县2019年度项目建设迎来了“开门红”。

抢早抓先促建设,全力奋战“开门红”。2019年的信阳市淮滨县大地,蕴藏着勃勃生机,处处都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据了解,信阳市淮滨县第一季度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9个,总投资26.33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7.42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综合交通、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现代服务业等五个方面。这些项目对于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改善全县道路状况、改善民生基础设施、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助推脱贫攻坚、更加惠及民生等,必将产生积极带动作用。

近年来,信阳市淮滨县秉承“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的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建设“滨淮福地、临港强县”为奋斗目标,以建设“一城一区三基地”为战略定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发展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项目谋划储备,激发高质量项目建设潜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夯实高质量项目建设基础;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高质量项目建设环境;紧抓项目调度考核服务,全面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进度。其中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加大工业经济培育力度,工业项目建设、工业用电量、工业税收等指标增幅全市领先,信阳市淮滨县2018年度县级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省级、市级重点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有力的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信阳市淮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完善“五个一批”项目滚动接续推进机制,实行分级分类管理,确保2019年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进行。(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