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胡润新金融峰会即将开幕 掌众财富再度受邀出席

2019-01-09 09:28: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9日,第四届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即将在深圳隆重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新金融行业高端盛会——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创立于2016年,每届峰会都汇聚来自新金融行业知名媒体人、财经学者、新金融企业高管等众多嘉宾,共同探讨新金融未来发展之势,峰会同期发布的行业百强榜单更有“行业风向标”之称。作为新金融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掌众财富继2018年首次出席峰会后,将应主办方邀请再度亮相2019胡润新金融峰会。

据悉,第四届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紧跟时下热点,以“共赴时艰,共塑未来”为主题,围绕“新经济形势下,新金融的破局之道”、“强监管时代,新金融品牌与市场的融合与共生”、“区块链技术赋能新金融”等话题,特邀业内重量级专家学者剖析预判2019年经济形势,为企业及企业家走出当下困境提供参考意见,并通过圆桌讨论等形式,以期碰撞出更新颖、更有价值的观点。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金融需求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资本将目光投向新金融行业,胡润金融百强榜单的角逐也更加激烈。面对众多的参评机构,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坚持严苛的标准,结合海量用户调查与行业专家意见,评选出一批新金融企业的佼佼者。2018年初,在第三届胡润新金融百强榜评选中,掌众财富摘得极具分量的“最佳用户体验平台奖”。

承载着这份荣耀,掌众财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继续发力技术创新,促使用户服务和体验实现质的飞跃。2018年,掌众财富完成资金存管迁移,实现了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的分账管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陆续推出了会员体系、委托服务、闪电提现等服务,让用户感受到更细腻、贴心的优质服务;在行业遭遇爆雷潮危机中,掌众财富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健增长。截至2018年12月末,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超398亿元,累计为用户带来利息收入超3.4亿元。

对于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掌众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作为被业内普遍关注的行业大奖,影响力可见一斑。无论峰会前期传达的主题还是陆续发布的议程,都传达出直面当前新金融产业的发展形势,为困境中的网贷行业的发展寻求新发展路径的信号。掌众财富期望峰会圆满成功,也期待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与赴会的嘉宾加强交流,探讨、研究、碰撞出新金融变革创新的时代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