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吹响“年终收官大执行”冲锋号

2018-12-24 14:43: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19日凌晨6点,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再次吹响集结号,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吹响“年终收官大执行”冲锋号。执行干警们一个个警容整洁,威风凛凛。随着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刘万胜的一声令下,干警们迎着凛冽的寒风,奔向了寻找失信被执行人的征程。

此次大执行活动该院共出动60余名执行干警,12辆警车,分四个执行突击小组前往执行,在执行活动一开始,各突击小组通过最常用的凌晨堵被窝手段拘传被执行人数名。执行间隙,联络人大代表到现场全程见证执行过程,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社会参与度,扩大执行效果,确保规范执行。

据了解,截止当日下午5时,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5名,其中有8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所欠的56.11万元,顺利执结案件5件,强制腾房一套并交于申请人,扣押汽车一台,对7名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当场宣布司法拘留,切实维护了司法权威,有力打击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行为。

灵宝法院对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高度重视,并对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触犯法律者,虽“赖”必惩。执行的号角已经吹响,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执行力度,在涉民生案件、金融案件、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等重点案件执行上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坚定承诺,时刻准备着,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