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湖交警大队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2018-12-14 10:2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40339721346106_69.jpg

(中国基层网12月14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鲍玉冰 郗艳)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山东济宁北湖交警大队强化组织部署隐患排查、路面监管、宣传引导,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突出重点路段隐患排查、重点企业隐患治理、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理,同时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整治、酒驾醉驾整治、行车秩序严管、农村面包车和三轮车治理等专项行动,严管路面秩序,确保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大队不断加强路面管控,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在保持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不减的同时,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并积极创新意宣传模式;与保险公司加强在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等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