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荣耀长安 共筑锦业”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举行

2018-12-04 10:32:2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西安——作为历史悠久的王朝古都和现代丝绸之路新起点,荟萃古今,焕发出与时俱进的盎然生机。11月29日,由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举办的“荣耀长安共筑锦业——招商成果发布会”在西安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继今年4月24日举办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招商启动仪式以来,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凭借自身优势,与绿地集团联手打造超高层建筑的招商与运营并取得显著成果。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从建设成长到招商,得到了省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特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答谢签约及潜在客户,并释放楼宇硬件、软性及配套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及楼宇品牌形象。此次发布会备受业界、媒体的关注。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教授,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西安楼宇经济委员会秘书长王蔚然博士,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宿文智先生,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技术研发部总经理助理何鑫先生,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负责人、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晓天先生,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国先生等近百名政府领导、业界领袖、传媒精英、高端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发布会的盛况。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综合服务。近年来,天安人寿自觉践行“保险业姓保”理念,深入把握并服务于广大居民的多重保险保障需求,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历年来,天安人寿诚挚、优质、专业的服务与积极热忱的公益贡献赢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2017年以来,天安人寿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7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2017年度最佳创新管理客户中心、中国最佳客户中心、保险客户服务先锋奖、互联网技术突出贡献奖、保险行业科技突出贡献奖、开发创新贡献奖、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助残就业·共奔小康爱心捐赠企业等数十项荣誉。天安人寿的服务品质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本次活动先由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负责人、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晓天先生致辞。接着,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教授讲话。之后由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宿文智总讲话。

在北京、广州、杭州、西安、郑州配置了6处写字楼不动产投资项目。天安人寿不动产项目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天安人寿所投资的多家5A级写字楼,均为地标级建筑,并由知名开发商建设,超高的楼宇品质及区位优势,吸引了大量高品质企业入驻。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坐落于西安高新区丈八二路与锦业路交汇处,高新区创业新大陆板块核心腹地。作为高新区的商务标杆与对外展示窗口,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以顶级的建筑品质赫然而立,以资源标准化,定义城市垂直综合体。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将以引领时代潮流的姿态,刷新西安高端商务办公理念。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楼宇硬件发布,再次展示了西安天安人寿中心5A级写字楼的商务标准。12米殿堂级挑空大堂倍显尊贵,整个大堂的地面和立面采用石材铺装,典雅俊逸、精雕细琢,整体氛围体现着大气与品质感。1000平奢华中空大堂商务大气,通过对暖色灯光和石材的搭配,凸显了材纹路的质感,同时营造现代与科技结合的新商务。4.2米高标准层高,在超高层办公建筑中少有的净高2.95米,走道净高2.7米,从容畅享高品质商务生活。办公区域选用24部高速电梯,运行效率高于国际五星标准办公楼平均水平。同时采用迅达电梯的PORT目的楼层呼梯系统,为每位乘客的每一次召唤提供最优化的路径方案。

此次招商成果发布会,天安人寿带了“天客汇”企业家俱乐部。旨在搭建一个联络、凝聚中小企业、企业家、创业者的平台。以俱乐部、协会和媒介三位一体的方式规范运作,通过此平台彼此结交朋友、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实现资源整合平台以切实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企业家的智囊团、企业家的战略伙伴、企业家的心灵港湾,让企业家的事业和人生更快乐、更健康、更精彩。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展望高新区产业布局、对外交流与人才创新发展,在楼宇经济“2.0时代”的社会背景下,着力打造超高层建筑的生态服务体系,实现了由“传统写字楼”向“智能办公楼宇”的转变。在大西安投资热潮的背景下,企业家们对于如何全面推动楼宇产业发展、打造服务企业大格局,助推高新区成为西安面对世界的国际窗口。

活动最后,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we+酷窝、陕西伯尔律师事务所、陕西金镝律师事务以及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所进行租赁意向合同的签订,完成西安天安人寿中心合作签约。

至此,“荣耀长安共筑锦业”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