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坚定信心,踏实前行,扎6000次不漏气的安全防爆轮胎正式入驻晋中!

2018-11-27 14:38: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晋中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古老而活跃的现代化城市,作为晋商故里,家国情怀也是其绕不开的城市精髓与标志。而浓缩在晋商身上的进取精神、敬业精神、群体精神也正是中橡狼牌轮胎大家庭一直以来所推崇的精神内质。11月23日,中橡狼牌轮胎山西晋中旗舰店落户晋中榆次。

据了解,中橡狼牌轮胎耐扎、防漏、防爆、降噪,产品性能经历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型活动挑战赛事的验证,扎6000次不漏气、不爆胎,并能继续安全行驶,直至轮胎寿命用尽。这次,中橡狼牌轮胎入驻晋中,所带来的不只是创业发展的机遇,更是要秉承打造民族安全防漏轮胎卓越品牌的初心,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助力地方经济的腾飞。晋中市地处中纬度内陆黄土高原,春季干燥多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天晴气爽,冬季寒冷少雪,春、秋短促,冬、夏较长,这就对轮胎的产品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橡狼牌轮胎胎内均匀喷涂有一层高分子纳米记忆性橡胶,该橡胶喷涂层具有卓越的环境适应性,能够承受-40摄氏度至120摄氏度高低温环境下的复杂行驶条件,时刻守护广大驾乘者的出行安全,助力晋中乃至山西全省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