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公安局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2018-11-27 10:31:2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在刑侦5楼会议室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处级干部、公安局政委孙红辉主持仪式。受聘的蒋雪雄、李安琼等12位执法监督员,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09173628364634305_8.jpg

图为新宁县公安局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安亭宣读了《关于聘请执法监督员的决定》;肖绍荣向12位受聘的监督员逐一颁发了聘书和监督员证,并表示诚挚的欢迎;受聘的监督员代表曾春山、李贤昌作了表态发言。

肖绍荣指出,2018年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维护平安稳定的主责主业,奋勇攻坚、全力而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局先后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综治民调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集打斗争“冬春攻势”战果排名全市第一,并作为全市公安机关唯一一个单位被市局推荐呈报全省公安机关集打斗争“冬春攻势”先进单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得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等上级领导高度肯定。

肖绍荣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抓队伍促形象、抓打击促稳定、抓基础促发展、抓执法促平安”这一思路,具体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政治建警,提升队伍战斗力;二是抓公安主业,提升公众安全感;三是抓基础保障,夯实平安稳定根基;四是抓执法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肖绍荣要求,特邀执法监督员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发挥监督作用:一是要全面监督警风警纪;二是要积极增进警民关系;三是要广泛宣传公安工作;四是要全力助推公安工作发展。表示今后一定会充分发挥好监督员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监督员职责,多与基层公安机关民警沟通交流,多向公安机关提出有利于公安事业发展的合理性建议,多渠道宣传公安工作,使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支持新宁县公安工作,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肖绍荣强调,全局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执法监督员的工作, 主动接受监督质询,主动搞好服务保障,主动抓好整改落实,赢得执法监督员对公安工作的最大支持和帮助。

(作者:尹继红 杨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