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至检察院荣获 “西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018-11-19 10:03:4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命名表彰二〇一七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检察院获得荣获“西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爱在检徽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升级版2.0,寓意“护佑祖国花朵,播撒检察种子,将法治扎根孩子心田”。立足检察职能,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为目标,升级未检刑事检察工作机制,构建未检社会支持一体化,创新法治教育模式,建立法治教育关爱基地,破解未检工作发展各种难题。并将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渗透在未检各项工作中,有效地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了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支持。(作者:郭月宁、寇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