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真华府和豫美山水酒店同时隆重开业

2018-10-31 15:15: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洛阳东华实业重金打造俩高端品牌亮相

10月30日上午,清真华府和豫美山水酒店同时隆重开业,这是洛阳东华实业有限公司斥资重金打造的两大品牌。

据了解,清真华府,总投资1800万元,可以同时容纳700人就餐。该酒店设计风格极具民族特色,设施设备科技感十足,处处彰显出独特、尊贵、温馨、品味。

豫美山水酒店于2018年5月竣工,总投资1600余万元,以新中式为主题风格,共有客房96间,全部采用安然纳米涂料,绿色无污染。

“华府饭店不仅拥有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施,更是配置了一个优秀的管理团队,从菜品到服务,都体现出专业化、标准化和亲情化,着力打造清真饭店品牌标志,”洛阳东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谷刚说,用东华人的话,不做第一,只做唯一!(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