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移民暨海外投资文化交流峰会举办

2018-10-29 10:55:2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2018 国际移民暨海外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5-26日,由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国际移民暨海外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

作为国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盛会,峰会主办方邀请全国兄弟协会代表、多家权威移民专业机构的优秀代表、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出席,并就当前形势下移民行业规范与发展、中国移民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美国投资移民EB-5排期相关问题、移民与出入境管理的社会化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齐立新先生在主旨演讲中表示,“相比以往,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是复杂的一年,世界经济形势的变化是全球范围内人口迁移最根本的推动力,当前全球移民形势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各国移民政策及移民形势均在不断变化和调整,移民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国家取消移民执照审批,放开市场准入,大家必将面临全新的市场环境,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谋求发展,亦成为摆在大家面前的新课题。希望和大家一道凝心聚气,心无旁骛,共谋发展。“

2018年,对于中国的移民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无论是移民申请人,还是移民中介机构,都感受到了来自政策层面和全球移民态势方面的诸多变化。例如:11月10日起,中国各地出入境管理部门不再受理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申请,放开市场准入。

本次峰会围绕新形势下移民行业面临的新局面展开小组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地兄弟协会代表及移民机构代表一致认为,放开了准入限制,势必促进行业竞争,形成优胜劣汰,走向良性竞争。面对挑战,移民行业的自我成长与提升速度将会加快,从而提高整个市场的服务水平。

2018年,各国移民政策普遍呈现收紧态势,特别是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问题成为移民行业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针对该问题,本次峰会特设小组讨论,行业代表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应对方案。

参与讨论的企业代表指出,受EB-5排期影响的中国大陆申请人众多,作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移民机构有责任站出来为申请人发声、请愿,甚至启动法律诉讼程序,为申请人争取最大的利益。企业代表的发言得到一致认同。

本次峰会,参会企业充分就行业现状、国内国际政策局势、各自发展经验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未来,国际移民暨海外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服务房移民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搭建高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