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两部门开展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

2018-10-22 10:21:12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寇江泽)按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安排,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于10月22日至11月2日开展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重点对36个重点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及上次督查时进展缓慢的一些城市进行专项巡查。

这是继5—7月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排查整改后的“回头看”。专项行动将继续紧盯这36个重点城市,每月都会对进展滞后的城市开展检查。此次专项巡查中,生态环境部将统一设置5部专门核查举报电话,运用遥感等“天眼”监控手段、地面巡测及探索试用无人机和水下探测仪对重点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和水下非法排污口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