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扫黑除恶】周凤文同志到曲阜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19 09:3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19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9月17日,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在副局长乔培战、刑侦支队政委王宝杭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曲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作宜,政委宋昱,副局长曹锋、司令国参加活动。

周凤文同志深入到我局扫黑办、扫黑除恶专业队实地检查工作,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就切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强调: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曲阜市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进一步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增实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整体战、持久战,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再鼓干劲、顺势而上,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分阶段、有重点、可持续地加强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众,真正打一场围剿黑恶犯罪的人民战争。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核查,提高工作效率。各警种部门在各自分管领域的线索摸排及核查上多项措施跟进,摸清行业底数,尽快形成战果,取得新突破。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提档升级。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督导,全面检查工作进展情况。要健全完善档案建设,切实做到台帐规范、资料齐全、反映充分。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