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扫黑除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8-08-31 09:3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31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为进一步巩固成果,再掀扫黑除恶新高潮,曲阜市公安局深入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取得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喊打”黑恶势力的良好局面。

三孔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活动

09352361131509184_69.jpg

8月20日下午,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根据市局要求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行动宣传到商户、工作人员及游客,提高行动的知情率,鼓励群众多揭发、多检举,采取多种措施打造安全景区;在景区周边场所张贴发放《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通过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及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义,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高铁新区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09355627776962316_69.jpg

8月20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按照市局工作部署,根据车站人流量大的特点,以高铁广场为中心向四周扩大宣传面,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给群众宣传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公布的十一类打击重点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为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书院派出所深入辖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0936230474218926_69.jpg

曲阜市公安局书院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走进村庄,对辖区内的32个村庄以及人口密集的场所,如超市门口、自来水打水点、村委宣传栏等地点张贴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宣传页,并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积极行动、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随着宣传工作的深入,有力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参与度,保障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石门山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09370909862300363_69.jpg

曲阜市公安局石门山派出所组织力量在辖区各村庄、商业场所、人员聚集地展开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广泛发动辖区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动员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活动中,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面对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持有将信将疑的态度时,积极耐心地向群众解释从中央到地方对于扫黑除恶的决心,同时把11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内容进行详细解释。通过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黑线索,有效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环境,促进了稳定,保证了和谐社会有序进行。

小雪派出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09393286858398825_69.jpg

曲阜市公安局小雪派出所联合小雪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活动中,小雪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三十六个村庄和人口密集的街道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积极行动,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同时,民警还向群众教授了黑恶势力的识别方法,并对防盗防骗等常识进行了宣讲。

西关派出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0937289107427864_69.jpg

曲阜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全面协调各战区力量,全员无休奔赴辖区主要单位、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切实将扫黑除恶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群众,着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各战区民警为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进工作,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单、设置宣传电子屏幕等方式,向参与人员大力宣传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召开社区居委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依托居委力量动员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动员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

北关派出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

0937507195940382_69.jpg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辖区群众深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曲阜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8月29日,北关派出所、法制大队在中医药学校对2018级新生开展法制教育,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图册、宣传卡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