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多城市密集开启了一轮房地产整顿

2018-07-18 13:40:46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多城开启房产整顿 7月全国楼市调控超30次

7月全国楼市调控超30次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在住建部于7月发布30城市巡查整顿房地产通知后,全国多城市密集开启了一轮房地产整顿。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本月各地政策累计已经出台了30次,年初至今更是超过了220次。

据统计,全国超过80个县级以上城市在上半年发布了各类型的调控政策。从政策类型和调控方向看,今年的政策不仅仅局限在2017年就有的限购、限售、约束信贷等类型,相对2017年更是全面升级市场监管,并在6月底开始一轮历史最严格的30城市监管。从7月初开始,多个城市开始全面加码调控。据预测,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楼市调控力度将全面超过上半年,预计楼市升级的调控政策内容将不断出现,而从住建部等多部门开始的政策监管将是下半年市场的主要特征,市场的平稳将在政策推动下逐渐出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