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人防办(民防局)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2018-07-02 20:09:15    来源:延安日报    访问:    

20095479875798511_55.jpg

为了检验我市防空警报设施的报警能力,增强全市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提高市民的人防意识和对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经市政府同意定于2018年7月7日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2018年7月7日上午9时至12时。

二、试鸣的范围:

延安旧城区、延安新区。

三、警报试鸣形式: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三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放一长声,时间三分钟。

希望广大市民听到警报信号后注意辨别不同的警报形式,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延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