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召开友好城市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8-05-15 11:09:55    来源:延安新闻网    访问:    

11104959146295107_55.jpg

5月13日上午,延安市在西安召开友好城市产业发展座谈会,北海、吕梁、遵义、陇南、庆阳、福州、西安、荆门、潍坊、无锡、上海市宝山区等11个友好城市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主持会议,副市长杨光远参加会议。

11111356878212690_55.jpg

 薛占海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感谢各友好城市长期以来给予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转达了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同志对友好城市人民的问候。他指出,推进城市之间的密切交往、深度交流、紧密合作,是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举措。友好城市,就要有兄弟般的真诚和情谊,常来常往、密切交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务求实效,让资本、资源、人才、信息等生产要素优先在友好城市之间不断优化配置、快速合理流动、发挥巨大作用,实现跨区域城市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延安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特色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希望在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智慧产业、现代农业、港口贸易等方面与各友好城市、各企业展开深度务实合作,共同分享友好城市合作发展的重大机遇与红利,谱写新时代友好城市协同发展新篇章。

1111543160855464_55.jpg

各友好城市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别表达了密切友好合作的愿望,指出了合作交流的重点领域和方向。延安市介绍了招商引资及产业发展情况,发起主题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友好城市协同发展”的倡议并获得友好城市代表的积极响应。座谈会上签订了6项投资合作协议。

会前,薛占海还集中会见了各友好城市和签约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