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各地气温回升雾霾又‘灰溜溜’地来了

2018-01-16 14:13:3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数九寒冬江苏气温回升“如春” 多地再遭“霾”伏

数九寒冬江苏气温回升“如春”多地再遭“霾”伏

图为16日,江苏气温回升“如春”,多地再遭“霾”伏。 崔佳明 摄

中新网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崔佳明)经历了多日的严寒,16日,江苏各地气温回升,最高温度达15度。不过,16日0点起,江苏省环保部门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这天终于回暖了!可是蓝天白云却不见了,眼前视野也不清晰,雾霾又‘灰溜溜’地来了。”今天上午,正在等公交车的扬州市民说:“这个天气不戴着口罩出行,真吃不消。”

图为“霾”伏下的古城扬州。 孟德龙 摄

图为“霾”伏下的古城扬州。 孟德龙 摄

当日9时,江苏省环保部门实时播报显示,江苏13个设区市有8个城市被“霾”伏,其中,淮安、宿迁两市重度污染,徐州为严重污染,“气温上升,冷空气持续力减弱,比较不利于本地污染物的扩散。”针对多地出现“霾”伏,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分析,“未来几天,伴随着北方污染团的持续南下,将会加重污染物的堆积,加上此前的污染物,届时,江苏多地空气质量将会遭遇一轮较重污染。”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